常見問答 FAQ

Q1請問歐風系列和澳洲乳酪蛋糕有何不同?
A

歐風系列屬歐美乳酪蛋糕的製作方式,將乳酪和全蛋攪拌均勻烘焙製作,口感類似冰淇淋入口即化,冷凍冷藏皆好吃。

澳洲乳酪蛋糕偏向日式作法,將蛋白部分分開打發再和乳酪、蛋黃等拌勻烘焙而成,如日出乳酪和阿莫堤糊蛋糕等,風味各有不同。

Q2為何歐風系列和澳洲乳酪蛋糕價格差別大?
A

歐風以歐洲丹麥Arla BUKO乳酪(色澤偏白)為原料,單價比澳洲乳酪貴一倍 (色澤偏黃) 。

Q3乳酪蛋糕容易胖嗎?
A

巴布爾尼乳酪蛋糕原料單純不加粉,十公斤牛奶才能製作一公斤乳酪,高鈣、高蛋白質,非常適合老人、成長的孩子、孕婦等….

Q4乳酪蛋糕會不會很甜?
A

甜度較低,可吃到乳酪淡淡的鹹味,爽口不膩。

Q5巴布爾尼的布朗尼有何不同?
A

我們以可可脂73%比利時苦甜巧克力製作,甜度較低且粉類含量少,不含發粉口感紮實類似生巧克力。食用前可微波20~30秒或烤箱150°,2~3分鐘可使表層巧克力淋醬溶化,產生不同層次口感。

Q6請問素食者可享用嗎?
A

乳酪蛋糕、布朗尼屬蛋奶素可食用。另外歐風系列乳酪蛋糕可另訂製(不加蛋),需一周前預訂

Q7 店長口味推薦?
A

第一次品嚐可先嘗試原味,最能吃出乳酪蛋糕質感。

老人家:原味、芝麻、藍莓、芒果、百香果。

小孩子:原味、藍莓、芒果、巧克力(甜度不高)。

年輕人:原味、白酒玫瑰、巧克力。

女生:原味、白酒玫瑰、巧克力、粉紫甜心、百香果。

孕婦:原味、粉紫甜心、藍莓、百香果。

Q8 六吋、八吋蛋糕可提供多少人食用?
A

六吋商品可提供6~8位大人小孩,八吋商品可提供10-12位大人小孩一同分享

Q9 保存方式?
A

巴布爾尼乳酪蛋糕都是紮實新鮮食材製作,不含任何防腐劑。

保存期限如下:

歐風乳酪蛋糕:冷凍/15天、冷藏/4天、一般室溫可放置8小時內。冷凍取用,待15-25分鐘回溫後再品嘗,風味更佳

澳洲乳酪蛋糕:冷凍/7天、冷藏/ 4天、一般室溫可放置8小時內。冷凍取用,待10-15分鐘回溫後再品嘗,風味更佳

Q10 巴布爾尼牛軋糖與市面品牌產品有何不同?
A

巴布爾尼手工牛軋糖來自來自原鄉的澳洲神仙果(夏威夷豆)、搭配紐西蘭原裝奶粉和丹麥發酵天然奶油,純手工製作減糖不膩,軟硬度、甜度、與黏度適中、層次細膩、口感綿密,入口便有濃濃的奶香,Q軟而不黏牙還能吃出"考考、酥酥"的好滋味。一般都以杏仁果或花生製作,價格、滋味差很大。